close

準備考汽車駕照

IMG_1042.JPG

新式汽車駕照

新式汽車駕照規定變非常的多

預估可能以後還會再新增內容

 

共有3項考試

筆試、場內考試、路考

包含了 檢查 上路

路邊停車 倒車入庫

S型 上坡 直線

扣分變得很重

所以一定要特別注意

 

筆試如果沒過 路考就不用考

直接準備重新下次筆試

 

基本上路考不能錯誤 

不然很容易就要重考

我本身就是個非常容易緊張的人

所以考試前真的壓力很大

不過

「慢」是最強的準備

新式汽車駕訓班的費用

最早以前汽車駕訓班收費約6.7千

不過因為考試內容增加

變更加嚴謹

平均一次費用為1萬左右

每間駕訓班收費皆不相同

建議選擇適合自己的班、車

訓練期為一個月

 

筆試準備

只要常做題目

模擬試題大概連續做個5次左右都拿到85分以上

基本上就沒什麼問題

 

可以下載汽車模擬試題App

CJ:6XM42: .jpg

長這個樣子的圖示

線上做測驗

打開來會變成

汽車駕照App3.png

 

先把 標誌題庫記住

因為圖形是最好記得的

再做看其他考題

大致上不會太難

 

IMG_1035.JPG

 

場內考試準備

平常的練習做充足

記住口訣

大致上沒什麼問題

 

真的不小心撞到了、壓到了

不要緊張

繼續做下去

 

我當時也有不小心壓到線

「逼」的聲音真的是超大聲的

非常突兀  很多人都會注意

就直接說「對不起」

然後繼續開 把路線完成

之後 低空飛過

 

IMG_1042.JPG

路考準備

路考才是一項重大挑戰

「慢」就對了

就算有人在叭 我還是慢慢來

因為安全才是最主要要注意的事項

我當時被好多車追過

但安全起見 我還是謹慎慢慢開

就這樣一次就考上了

 

thanks.png

魚分.gif

 

希望有幫助到各位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到粉絲團點讚

 

本人是小小新手部落客

未來會再新增文章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新手部落客 嚕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